鱼⊙▽⊙(考cpa退圈)

官方认证最强甜文he写手——鱼⊙▽⊙

那个《钻石王牌》公测啦!(十)

↪论坛体get√


↪假如《钻石王牌》是一部集恋爱、养成、运动、青春于一体的大型单机游戏。


↪如果都能接受,那么请往下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L706   楼主


【CG:结城哲也·结婚吗?】


『泽村荣纯和结城哲也原本就像两条平行线,他们一个是三年级快毕业的学长,一个是今年刚入校的一年级新生;一个是队伍里的队长兼不动的第四棒,一个是前不久还在二军努力奋斗;一个平日里注重挥棒,一个经常在操场上跑圈;他们一个是一垒手,一个是投手。


原本,他们之间的交际或许仅限于此,就如同大部分三年级的前辈一样。


但到底是什么时候,让结城哲也的世界里多出一个人呢?


这一点,伊佐敷纯怎么想也想不明白。』



『结城哲也是青道的传奇人物,他凭借强大的击球实力,用自己的方式带领球队。


他总是一往无前,自从来到青道以后更是每天坚持挥棒1000下的严格训练,再加上平时严肃认真的表情,甚至让很多不了解他的一、二年级学弟们感到非常害怕。


但伊佐敷纯算是最早了解他的人吧……他知道他对其他人要求严格,那是因为他对自己更严格;面对失败也从不气馁,源于他心里那不灭的觉悟;他每天这么努力,只是为了不让未来的他后悔……


他是后辈们值得信赖的前辈,他是领导球队前进的队长,他是赛场的怪物般的第四棒,是我们可以交付后背的队友。


同样,也是伊佐敷纯最信任的好友。


原本,今年便成为大前辈的伊佐敷纯还天真的以为,他和结城也会继承从东清国前辈那里传递下来的“恶人”形象,但是——他好像被好友背叛了。


岂可修!那个对着一年级投手傻笑的人是谁啊!别特么突然给老子摆出一副知心学长姿态啊混蛋!


这样不就显得反派就只剩我一个了吗!


在体育馆后面,伊佐敷纯正用一种难以言喻的忧郁加愤怒的眼神,盯着正在做贴身(重点)挥棒指导的两人。


看来今天,也是伊佐敷前辈咬牙切齿的一天呢。


所以,你们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这么好啊!』



『不过谈起结城哲也与泽村荣纯的关系,这可能还得从夏日集训说起。


“我进来了……”荣纯和降谷探头探脑的踏进御幸一也的房间里。此时刚结束一天训练的他们正打算找御幸加练,目的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实力。


尤其是身边还有一个对王牌虎视眈眈的竞争者。


只不过这个腹黑眼镜可没打算答应他们,毕竟从长远考虑,夏日集训还未结束,若是让这两个笨蛋投手“燃尽”,那御幸一也绝对会被片冈教练给骂惨了。


不过,眼下倒是有一个一举两得的好办法~


“好啦,你们两个快进来。”御幸朝着门口招手到。


“打扰了!”“嗯…”


屋内,不大的房间里挤满了人。结成哲也正在努力钻研将棋,一旁仓持与中田在电视前打游戏,一旁的增子前辈早早就睡着了,伊佐敷纯到还是那副凶恶的样子。


“很慢欸…”“快进来吧。”


“喂,一年级的,快来帮我按摩!”


“泽村,我要喝果汁!”


“御幸,快来下将棋。”


所以,这是什么情况啊!不是说好来接我的球吗!


荣纯震惊.jpg!


御幸一也用手挡住嘴角,悄悄说道:“你们两个还有力气吧。”明明应该是疑问句,但发问的腹黑眼镜根本不给两个一年级投手留反驳的机会。


“那就来伺候他们吧,他们每天晚上都会聚到我的房间……真的很伤脑筋啊。”御幸一也故作伤脑的叹了口气。


“……那练球怎么办?”泽村荣纯垂死挣扎。


“这种事情下次也可以啦~”御幸一也一把按住荣纯的脑袋,在他们耳边轻声说到:“况且,这可是为了让你们了解,帮你们守备的都是些怎样的人。”


所以……为了让我们知道,学长才?


荣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。


没有理会荣纯的感动,御幸趁热打铁,他赶忙追问:“你们两个会玩将棋吗?”


“之前有陪爷爷和井田大叔下过……”荣纯举手。


伊佐敷纯:盯!


没有理会一旁伊佐敷前辈凶神恶煞的眼神暗示,御幸一也不由分说地把荣纯推到哲队面前的小桌前,“泽村,你去!”


“那么就拜托你了。”结成礼貌的鞠了一躬。


“欸……是!”这…根本没法拒绝(*꒦ິ⌓꒦ີ)!


眼看这个活泼的一年级投手已经被人预定,伊佐敷纯只好作罢,他有些不甘心地抬头撇向一旁的御幸一也,只见他脸上还挂着标志性的坏笑,不用说,肯定是这混蛋打的主意!


啧……伊佐敷纯也不知道自己在计较什么。


“那么,接下来就拜托你们咯~”御幸一也手里拿着抱枕,转身毫不犹豫的离开了。


看到御幸手里的枕头,两个一年级投手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被骗了,那个混蛋根本打的不是这个主意,他只是想自己逃走……然后把我们留在这里!


果然不能轻信混蛋眼镜的话!


荣纯愤恨的落下一子,徒留结成一个人在那里沉思。


“……果然很厉害。”这是结城哲也深深思考后的结果。


泽村荣纯:……


结城队长我就是随便下的你别做出一副好像我很厉害的样子啊喂!


但也正是这一来二往,让两天原本不会相交的平行线间拉起了沟通的桥梁,更是意外的让荣纯了解和认识的眼前这位值得信任的前辈。


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,仓持那家伙翻出了泽村手机里的短信,发现了他的青梅竹马若菜,然后一群人便开始围殴可怜的荣纯,东扯西问的,势要将爱情的小火苗死死掐灭。


而结城哲也呢,他则一个人拿着手机不停的拍照,刚开始还是各种集体照,再到后面,在无人注意的时候,那些照片不知不觉间全被泽村的单人照取代。


啊……伊佐敷纯想起来,也就是自那以后,便经常能看到他和泽村说话了。』



『回到现在,伊佐敷不情不愿的拿起手里自己常用的棒球棒,转身来到体育馆的角落里,顺便还和身旁正在做挥棒练习的小凑亮介打了声招呼。


在今天的练习赛上,结城哲也又意料之中的拿下一记全垒打。


而晚上正是大家伙集体加练的好时机,作为三年级正选队员的他怎么也不想被他落下。阿哲的打击能力确实很强,这点伊佐敷心服口服,但不代表他会选择认输。


毕竟自己“武士”的称号也不是盖的!


嘴里长处一口热气,铆足全力,今天的任务还没完成!


伊佐敷纯暗下决心。』



『五月的天气已经开始炎热,哪怕是晚上,对于正在努力练习的棒球少年们来说,也是不小的负担。


并且不同于以往投球训练,现在的挥棒练习更让泽村荣纯感到吃力。他本来就不是擅长打击的类型,但现在难道能得到队长亲自指导,荣纯也不想辜负这难得的机会。


头顶的汗渍顺着脖颈没入锁骨,额头上的碎发也无力的贴在脸上,高强度的练习让荣纯艰难的喘着粗气。


现在的他基础还是太差了,只不过两百次的挥棒便让他感到吃力,嘴里大口大口呼出的热气落在手臂上,来自腰上坚实的手掌里传来的热量,他不敢懈怠。


呼——


轻薄的衣领仿佛贴在身上,但荣纯也只能咬咬牙坚持下去,同时在心里暗自将「体力」这一环画上重点,一定要勤加练习!


久违,荣纯似乎很长时间没有听到别的声音了。也不知是什么原因,原本正在独单训练的其他人都停下动作,齐齐超这边望去。


怎么了?


看到众人明显黑掉的脸,荣纯疑惑到。


不过话说,结成前辈的手其实可以放开了,毕竟固定下半身什么的他自己一个人也会注意的。


荣纯不安分的扭动着身子。


也行是动作太大的原因,在荣纯看来“掉线”已久的结成终于回过神来,只是这接下来的动作走向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

可惜,今天的黑压压的夜晚注定不平凡,刚才专注于练习的荣纯似乎感觉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。


刚才,队长是不是说了什么话?


看到泽村荣纯面露疑惑的表情,结成哲也一不做二不休,再次用他那十分正直而又不忘坚定的语气,说出了那句令全场震静的话。


“结婚吗。”


“……哈?”


“……喂!阿哲,你在说什么啊混蛋!”伊佐敷一脸怒气,眼看着就要拎着手中棒球棒冲上前去,他的大脑在一瞬间放白,当然后续剧情也不需要大脑来思考了。


“阿哲,不可以对未成年人说这种话哦。”小凑亮介露出了十分骇人的大魔王表情,手里亮着的手刀杀伤力十足,针对于这件对未成年人求婚之事,他必须对这位天然呆的队长加强“教育”了。


“阿哲前辈,在说话的时候能拜托你松手吗?”御幸一也脸色黑的吓人,只不过现在没有人将目光投向这边,于是也没有人发那双隐藏在眼镜下的棕色眼眸里,正在散发着冰冷的无机质的冷光。


而在一旁的仓持做好随时分开他们的准备,降谷也在燃烧着火焰来宣誓自己的不满,小春第一次与自己哥哥的情绪达成统一,连一旁的老好人东条,脸上都挂着皮笑肉不笑的表情。


这也算是某种大型修罗场了吧,只可惜位于风暴中心的两人好像丝毫没有自觉。


“姆姆姆……放心吧前辈!我是不会分心的!”荣纯的脑袋飞速转动,一瞬间便猜到了前辈的“用意”。


众人:……


说实话,也只有在这个时候,大家才庆幸这家伙是一个实打实的笨蛋。


“很好。”结成哲也点点头。


众人:啊……


看来笨蛋不止一个。


就像黑天鹅事件一样,其他人打死也不会想到,平日里向来老实的结成哲也会说出这样的话。而且,在昏黄的灯光下,结城哲也那坦荡的目光仿佛就在明示些什么。


就像站在击球席上不动的第四棒,在一、三垒有人的情况下,突然发出全垒打公告一般。


但,没有人会想要认输。』



『后记:其实那天片冈教练也在门外,所以第二天,他便把自己这个最得意的弟子叫到办公室,来了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思想教育工作。
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啊。


片冈:泽村还只是个孩子!』


L707


快看!辣个男人出现啦!


就是那位凭借仅仅一张CG就将其他人远远甩开的青道传奇队长!


你看那棱角分明宛若刀刃的脸庞,你看那令无数外校投手惊恐的实力,你看那波澜不惊的姿态,你看那短短一句话,一个动作便打出其他cp结束都达成不了的成就!


就是他,我们不动如山的第四棒——结城哲也!


L708


欢迎哲队加入小柴犬的大家庭!


顺便可怜一下我们的丝毛犬前辈( ͡° ͜ʖ ͡°)✧。


L709


伊佐敷纯:终究是我不配了。


L710


伊佐敷纯:兄弟与老婆皆失!


L711


哈哈哈,突然同情。


原本我都没打算与这两位吓人的学长交流来着,不过看了楼主的CG,真是瞬间浪血沸腾啊!


而且我对哲队非常感兴趣呢,让我赶紧去小钻石官博翻翻,他到底是多么厉害的人物。


(努力中……)


L712


哈哈哈,楼上别去了,还是我给你介绍一下吧。


结城哲也,青道三年级队长,由于本人打击实力很强,总能在赛场上打出潇洒的破空一击,并且发挥极其稳定,因此被称为——不动的第四棒。


他的性格亦如那怪物级别的挥棒一般,严谨,认真,负责,三年如一日的艰苦训练,他对自己比对任何人都要苛刻,身为第四棒,身为队长,结城哲也用实力带领队伍一往无前,用表现展示那不同于常人的斗志和毅力,当然,他一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过。


所以,哲队可谓是青道最可靠的男人了。


PS:据说是小钻石中打击力天花板( ͡° ͜ʖ ͡°)✧。


L713


并且,一般被广大水友戏称为霸总(狗头)。


L714


哈哈哈哈哈……原来青春运动题材的霸道总裁是这样体现的吗!


L715


哲队:我要告诉全天下的人,这片球场的安打都被我承包了!


L716


哲队:给你一击全垒打,离我家投手远一点!


L717


喂!楼上你们倒是收敛一点啊!


别带坏我们刚刚入坑的新梦啊!


L718


就是就是,虽然咱们哲队好像…似乎…是拿到了霸总剧本,但小钻石本质上还是一部以棒球为中心的游戏,你们快把那些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心思收一收。


况且咱哲队天然呆的属性,不是也超级萌的么。


L719


天……天然呆!?


你看看那力压数位情敌的强大实力,还有小天使坐拥怀中但依旧临危不乱的忍耐,甚至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那句求婚,你管这叫天然呆?


L720


哈哈哈,哲队那个表情可能不是在向情敌示威,与此想法,他甚至都没意识到他有很多情敌(/▽╲)。


L721(我是L719)


纳尼?


L722


23333~


楼上别疑惑了,咱哲队的设定原本就是霸总+天然两面开,虽然官方解释说他那叫“不善表达”,但懂得都懂嘛~


举个例子,如果你在游戏里触发了这张CG的话,那么在第二天晚上,咱们的哲队就会再次把荣纯约出来道歉。表示自己这话说的有点早了,等他真正继承家业后会在求婚来着。


那种旁若无人的对你说出恋爱宣言,然后经人提醒后甚至还会来一个“不知悔改型”郑重道歉,这种反差萌简直不要太可爱吧!


L723


反差萌+1


而且说实话,我甚至感觉咱们对哲队的印象就是官方刻意引导,你看那张CG就是从哲队的视角出发好吧!


看着荣纯那双湿漉漉的大眼睛,额角的汗水顺着脸颊流下,略过喉结,最后落入被衣服包裹的躯干里,浅色柔和的灯光在头顶照耀,少年口中的热气让远处的景色变得模糊,怀里紧扣的人像是出生的小鸟,那副全心全意依恋的样子让人心满意足。


相信我,但凡小天使敢这么躺你怀里,谁不想娶!


L724


第一次,玩个游戏都不知道羡慕谁(泪目)。


L725


看来我要做好和一堆大男人抢老婆的准备了(沉思)。


L726


嗷嗷!荣纯快到我的碗里来!老娘再也不把你送去那些狗男人的身边了!


L727


突然就感觉手里的爱情线不香了(狗头)。


L728


笑哭,没想到大家的关注点居然都从嗑cp变成抢老婆了吗。


咱们钻A的老攻们怕是做梦也想不到还有这么多人惦记人家老婆。


L729


咳咳,主要是谁不喜欢咱们的小柴犬呢。


叼着棒球转圈圈的样子简直不要太萌了!


L730  楼主


喜欢o(*////▽////*)q!


L731


捕捉到一只野生楼主嗷!


我也超级超级喜欢荣纯!


L732  楼主


嘿嘿……被你捉到了(づ︶ど)。


L733


哇,楼主好可爱,抱抱~


L734  楼主


抱抱~


啊!等等,我不是来抱抱的!


我是来向分析君求助来着QAQ。


L735


分析君……?


对啊,刚才怎么没见分析君啊,我记得楼主每发一张新的CG,都会看到分析君的身影。


现在突然不见了,还有些寂寞呢(´ . .̫ . `)。


L736  楼主


(*꒦ິ⌓꒦ີ)。


L737


楼主别急!也许分析君只是暂时离开了而已。


L738


就是就是,没准等下就出现了。


L739


绝对不是把咱们抛弃了。


L740  楼主


(っ╥╯﹏╰╥c)。


L741


giao!


楼主你别信L739说的话,分析君可是很喜欢咱们这个贴子,绝对,肯定,百分百不会离开的!


咳咳,在分析君不在的时候,我们这些吃瓜的水友也非常愿意帮助楼主解决问题( • ̀ω•́ )✧。


L742


就是就是,让我们来代替分析君出力吧(谋权篡位)~


L743  攻略君


喂喂,楼上你的小心思暴露了哦 ̄  ̄)σ。


楼主还有水友们安心啦,分析君只是被拉去做感情顾问了,所以最近一直没有机会上号。


L744


现实中的感情顾问……分析君好厉害!


L745  攻略君


而且他马上就搞定了,估计很快便能回来了吧。


分析君的事情先放一边,其实我也很好奇楼主遇到的困难呢,方便的话这次解决问题的成员便再算上我吧。


攻略君也要起到攻略的作用啊。


L746


可恶……攻略君意外的可靠啊!


L747  楼主


谢谢大家Σ(゚∀゚ノ)ノ!


没想到大家都这么好心,攻略君也是!真是太感谢了!


L748  


楼主言重啦(/▽╲)~


我们也很感谢楼主的CG呢,能够让我们愉快的吃到各种粮。


L749


是哒,楼主才是我们要感谢的人!


L750  楼主


o(*////▽////*)q!


咳咳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。


就是我之前打到了一张关于天久光圣的CG,之后天久前辈便一直以各种方式表白啦,还给我们学习寄礼物,真的…有些…难为情(/"≡ _ ≡)=。


况且,这真的会被学长们误会的好吧!


这周仓持前辈都拉着我练了六次格斗技了!


L751


天久boy!?


是那个厚嘴唇!


L752


噗……哈哈哈哈哈!


楼上真是简单直白的概括人物特点啊。


但是我记得官方给出的资料片里,二年级的天久光圣不是有女朋友吗?我这边的攻略进度还是显示『无法攻略』来着。


L753


官方太贴心.jpg


L754  楼主


啊,这个好像是因为我的原因……(举手)


我好像…一不小心…让天久光圣被甩了……


L755


啊这!?


L756


我能说真不愧是楼主吗,轻而易举便做到我们无法完成的事情来(沉思)。


L757


好奇楼主究竟做了什么。


L758  楼主


QAQ


我真的有好好道歉了,真的!


L759


不……道歉都是其次,关键是失去了重要的女朋友!


所以才痛定思痛,改找男朋友吗(沉思)。


L760


天久:失去女朋友后突然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


L761


天久:格局——打开了.jpg


L762


哈哈哈,这还没见面就开始迫害了,天久boy,默哀。


L763


但还真是很好奇楼主是如何做到的呢,毕竟天久光圣不像成宫鸣,主线里见面的戏份据说要在很后的地方来着。


L764


是啊,听说官方大大只是想提前让天久boy露个脸,所以几乎没安排任何攻略剧情。


天久厨伤心(´ . .̫ . `)。


L765


很好,我们又得靠楼主恰饭了。


L766


楼主永远滴神!


L767  楼主


o(*////▽////*)q!


『CG:天久光圣·棒球甜心♡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有话要说:大家想我了没!碱鱼终于熬过期末,熬过家务回来啦,这次是冷cp的福利哦!


顺便祝大家除夕快乐<( ̄︶ ̄)/!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